Anschluss

圍牆邊的殺人兔σ`∀´)σ

感謝大家支持不悯组图文合志《小鸟与狮子心》的印調!d(`・∀・)b

抱歉,這張圖騙了tag,但如果沒混APH圈,應該看不出這張圖的隱喻,可能只覺得是一張普通兒童畫,頂多熟人一眼猜出兩隻兔子肯定都公的。

這張圖是按 @查小理 的長別離(傳送門)畫的。本人私心推薦這篇文,但我不太會寫評文,所以就畫了張圖。原本只畫了兩隻兔子在親親,背景都是後來想的。目前長別離連載已經追上序文,故事已經開始收尾了。雖然CP是不憫組,但我懷疑露普黨可能會喜歡。

這個圖有張去掉背景中食肉花的純淨版,查理很明顯比較喜歡純淨版本,這點我完全可以理解。我承認,沒有食肉花的版本清爽多了,但這樣不合乎劇情。我認為文中兩隻兔子之所以處境艱難,完全是因為食肉花痴漢的怨念,不然區區圍牆兔子們早就跳過去了!然後.....然後就沒有這個故事。結束。


*柏林牆一開始是由鐵絲網圍起來,才砌成後來大家所知道的圍牆

*雖然這張圖有參考網路照片,但我畫技實在太渣了,毛和草和雲看起來都非常詭異,光線也非常奇怪!看來我應該要回學校去了!

评论(5)

热度(73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